Saturday, January 15, 2011

Love

爱情的世界 爱情这东西带给人们快乐,悲伤,幸福,或许也会让人为自己的未来有个长远的计划。 很可惜,不是每个人都能拥有第一次恋爱,所谓:“初恋”,直到踏入教堂终点的爱情。 爱情不永远属于热恋的阶段,它也会有变淡的时候。这是一种给彼此的挑战,试探你们是否能熬过。往往感情走到这阶段,也算是个收场的结局了。对有些人来说,感情久了,会感到腻,仅没有当初那种彼此热恋的感觉。最后,选择分手。无论是哪一方提出,这是个可惜的选择。分手后,不代表新的一段恋情会拥有好的结局。除非,你能熬过感情变淡的阶段。那,你才能拥有美好的恋情啊~ 最近,有个朋友找我诉说感情问题。我只能开导,给意见,分析及陪伴,但最后还是得靠当事者自己面对事实与放下深重的感情。我知道要放下多年的感情并不是件容易的事。但,为了自己,为了身边关心及疼爱你的人,你该尝试把这多年的感情给放下。时间能淡化一切,你也得振作起来啊~看到你这么伤心难过,哭着对我诉苦,我恨不得想好好骂一顿那家伙啊~心疼我的朋友被欺负,这么不被珍惜,心痛万分。。。 朋友的例子让我觉得单身也不错,至少不会品尝痛的滋味。拿得起,并不表示放得下。尤其是对女性朋友。~可以随时牵手,但不能随便分手~有多少恋人能真正做到呢?人,贪心厌旧这心态不只在物质上;甚至感情也出现这种心态。珍惜所拥有的,别等到失去了才后悔,想挽留。此刻,一切都太晚了。心己被你的刀刺伤,也碎了。留下的伤口需要时间才能复原。 爱情让人变成盲目。就算你知道那人种种的缺点,而优点就只有那几个;你也依然盲目的爱着他。被人爱惜+疼爱的人,你也该也这样的对待会对方。感情不是单方面的,做人不要这么自私,以为别人对你好是理所当然的。这是大错的错的想法。如果不懂得珍惜对方,请你也别间接伤害他,利用他。人的心是很脆弱的。 珍惜所拥有的一切,别到最后才发现原来的是最好的。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